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9月8日
存心爱主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讨人喜欢的,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西三22)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讨人喜欢的,要像基督的仆人,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弗六6)

事奉是基督徒的天职,除了全职牧会和传道外,还有许多其他服事的岗位:如教主日学丶探访关顾丶做网页丶摆桌椅等等。就是不在教会里,还可以传福音丶代祷丶关怀。但是,不管你做什么,都要存心诚实讨神喜悦,如果做事只是为了在人前表功,讨人表扬,这样的事奉动机就有偏差。一旦无人捧场,甚至有批评时,就很难接受,甚至会甩手不干了。

有位弟兄,他少言寡语,别人聚餐,他常在厨房里忙来忙去;别人离开后,他常蹲在地上捡东捡西。不是说,光要点放台上,叫看见我们的好行为就把荣耀归给神吗?如果我们做事总是想得人的褒赏好评,那就很难讲将来有没有赏赐在天上为我们存留了。因为主说过:“他们已经得了他们的赏赐。”(太六2)遗憾的是,人的赏赐无外乎是世上的东西。求主帮助我们!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9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