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2月17日
休息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诗四十六10)

认识一个朋友,自言每日只睡四小时,他慨叹:“有没有一种药食了不用睡觉呢?”背后的意思就是,若有这样的药,他吃了就可以不停地工作,继续处理积压的项目和需求,完成他的理想……。

然而,“休息”是神创造中的美意和定律。神在创造天地时,每一天过去,都重覆提及:“有晚上丶有早晨。”暗示人有工作的责任,亦有休息的需要。可惜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常常日夜颠倒,不断为口奔驰,没有停下思考的空间,更无安静和休息的机会。“休息”这字又可译作“安静”丶“停止”。在这忙碌的世代,其实我们不但需要让身体有休息丶停下来的机会,更需要让心灵休息,每天灵修亲近神,明白祂的心意,不致让忙碌剥削了你与神的相交机会。“安静”主前,是得力之源,如活水江河,永不枯竭。“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赛卅15)你肯吗?

~甄小玲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2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