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1月18日
钱财虚无

你岂要定睛在虚无的钱财上吗?因钱财必长翅膀,如鹰向天飞去。(箴廿三5)

钱财当然有用,但是钱财也虚无。在这场严重的世界金融危机下,不少最精於玩钱的大银行都损失惨重,甚至倒闭。很多企业关门,无数人因此失业。即使仍然月月拿薪,口袋里的钱也在严重缩水,连一些大亨们累积大半生的财富也转眼成空,於是失望自杀的新闻接二连三。普通老百姓存了一辈子的退休金,也在股市里急速减少,不得不延迟退休计划。失业后因无钱还贷,不得不出售房子,可房子已血本无归。这些活生生的现实,再次告诉我们一个真理:钱财长着翅膀。

作为基督徒在这场金融危机洗劫下,应当以平和的心态看待自己的损失。不要为此而怨天尤人,更不要夫妻争吵,埋怨当初投资失误。我们既然没有办法定睛在虚无的钱财上,不如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天国上,全心仰望神。神不仅为我们在天国预备了一份永生的真金,也会保守我们在地上不缺乏日用的饮食。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