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1月11日
真我何处寻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创二7)

多伦多社会学家柯吴德(June Callwood)说:加拿大所有大学生中有92%的人并不真正知道自己是谁!而事实上,许多人活得不开心。不论去旅行丶吃喝玩乐丶进修求更高的学位,甚至得到升迁,到头来都好像在原地踏步,生活依然故我,没啥劲儿。归根究底,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是谁。有些基督徒虽然信主许久,也参与不少事奉,但仍然感到不能肯定自己,找不到真我。这种迷失自我的景况,令人心中产生许多焦虑丶不安,甚至抑郁的情绪。有时甚至会故意做一些反叛丶伤害人的行为来发泄。

葛理翰牧师曾说:“一个人的灵魂是他生命的核心,是永恒的真我,但除非这灵魂向耶稣基督敞开自己,以祂为救主,否则便得不到安息。”

亲爱的朋友丶弟兄姊妹,你愿意把你的生命交付给主耶稣,让自己沈闷丶焦虑的心灵,沉浸在主的慈爱丶眷佑里吗?唯有祂能解开你的心结,让你重新寻着真我,寻着生活真正的方向和目标。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