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8日
以何为妆饰

你们不要以外面的辫头发丶戴金饰丶穿美衣为妆饰,只要以里面存着长久温柔丶安静的心为妆饰;这在神面前是极宝贵的。(彼前三3至4)

初信主刚去教会时,有位传道人前来对我说:“ 你的衣领很低呢。”当时心里不大服气,感到她就像中学的风纪队长。後来才明白,原来我怎样打扮,就是透过衣服告诉别人我所相信的;而我是甚麽人,就会吸引甚麽人。女性穿着性感的衣服,自然会吸引一些追求眼目满足的异性。

但对一个女孩子来说,幸福是甚麽呢?是有一个爱自己丶愿意持守贞洁的丈夫。我们或者可以靠外表和衣着打扮吸引到一些异性朋友,但只有“ 长久温柔安静的心”才能吸引到一个真正的大丈夫;因为一个委身真理的男人,会用神的眼光来欣赏异性,也只有这样谦卑顺服神的男人,才会甘心乐意一生一世为妻子持守贞洁。从前我曾埋怨神为甚麽一直没有让我遇到合意的对象,但後来我明白了一件事:自己先要有庄重的衣着丶言谈,才能吸引带给自己幸福的对象。合神心意的衣饰,不单可以造就自己丶造就人,更可以荣耀神。现在每天出门之前,我都会问问神,今天要怎样穿戴,才可以荣耀袮的名呢?

~舒慧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