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26日
奉献总结单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滴在旷野的草场上。(诗六十五11至12)

每年你收到教会给你的奉献总结收条时,有甚麽感想?是开心呢?因为可以透过奉献申请豁免部分税金;还是不开心呢?因若能“省下”这笔奉献,用来消费或交学费不是更好?

诗人赞美上帝的恩惠毫不间断,恩雨泽及大地,农产丰收,好像戴在头上的华冠。上帝的恩典是显而易见,人人皆知的;福气也好像脂油,烧起来四处飘香。不管奉献总结单上的金额是多少,它都是父神向我们施恩的明显证据,告诉我们天父赐予我们的各样丰富。其实,上帝的恩典在我们的生命中常常可见,当然不止金钱那麽简单。让我们都向父神发出感恩的祈祷,因为跟随祂行走义路的人,总会不断经历到祂奇妙而实在。

~程志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