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28日
邪情歪念

约拿单向他父亲扫罗替大卫说好话,说:「王不可得罪王的仆人大卫;因 为他未曾得罪你,他所行的都与你大有益处……。」 扫罗……说: 「我必不杀他。」……恶 魔又降在扫罗身上……扫 罗用枪想要刺透大卫,钉在墙上……。 (撒上十九4至10)

中国人注重感情。我们常说别人伤害我们的感情。但是我们的感情不一定对,就如扫罗,理性时,他答应不杀大卫; 但感情用事时,就充满杀机。他妒忌,怕大卫夺位,心中没安全感。他的想法也不对,他以为只要杀掉大卫,便解决问题。有这样的邪情歪念,便是给 魔鬼留了地步。於是恶魔降在他的身上,占据他整个人,控制他。

求天父洁净我们,除去我们错误的感情和错误的看法。求主帮助我们不但理性顺服真理,感情也顺服基督。恳求天父 帮助我们不从自己的角度看人看事,而是学习从天父的角度看人看事。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