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15日
勇气可「加」

耶稣同门徒来到一个地方,名叫客西马尼,就对他们说:「你们坐在这 里,等我到那边去祷告。」……祂 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祷告说:「我父啊,倘若可行,求袮叫这杯离开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袮的意思。」……第 二次又去祷告说:「我父啊,这杯若不能离开我,必要我喝,就愿袮的意旨成全。」⋯⋯第三次祷告,说的话还是与先前一样……。 (太廿六36至46)

人所面对每天的生活,都是新的挑战,需要勇气丶智慧和力量。但这些生命的素质从何而来?耶稣知道快要面对门徒 的背叛丶爱徒的离弃丶死魔的残害……, 祂的处境无人能明白,无人能解救,心里忧伤,几乎要死。真是不容易面对的苦难,实在是极大的痛苦!

但仍有听祷告的父与祂同在。耶稣一次祷告,再次祷告,然後再祷告,祷告的内容没有两样。祂不求取去苦难,但求 神旨意成全;因为祂知道,若是父的旨意,父必定已量过,不会过重。祂知道应验经上的话,成全救人的使命比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总之,祷告,再祷告,然後, 能起来,向前走,迎向苦难,穿越苦难,成就神的旨意!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