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4月30日
见证如云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来十二1至2)

Ted Haggard牧师於丑闻传出後第三日,即写信向会众认罪。虽然勇气可嘉,却叫人万分震惊。一个表面看似多麽有能力和神圣的牧师,竟原来是个双面人!神阿,为何有这种 事?以後怎叫人信福音?怎叫人信袮能改变生命?我们常说基督徒信主後的改变,见证􀷱福音的大能。如今这见证彻底粉碎!以後我们还能对人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吗?神阿,袮的名被羞辱!为何神家丑闻不绝?祷告中,神给我一句话:「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对啦,见证如云!我为何只盯住几个失败的人?!父啊,赦免我眼光短狭,只留意此类负面新闻──见证如云倒没看见。到底,耶稣十二门徒中,只出了一个犹大。教会领袖坏的都见报,好的多得传媒没兴趣。这已是很好的见证。是的,袮改变生命。主阿,帮助我仰望袮,像袮看该看的,轻看那些次要的!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