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4月5日
神的心意

耶稣叫齐了十二个门徒,给他们能力丶权柄,制伏一切a的鬼,医治各样的病,又差遣他们去宣传神国的道,医治病人。(路九1)

有个年青人很诚恳地问他的牧师:「到底神在我身上的心意是甚麽?我该申请哪所大学才对呢?」牧师回他:「神的心意是要你作他的门徒,传扬天国的福音,给人带来医治和释放。」年青人道:「那我该去哪所学校呢?」牧师道:「都可以呀。」「那神的旨意呢?」「神的旨意是要你传神国的福音,靠神的能力和权柄来为病人祷告,叫受捆绑的得释放,心灵受压制的得自由。」

是的,很多时候我们把外在环境因素看得太重,以为我们(或是我们的孩子)必须进甚麽名校,读甚麽专业,才出色才有前途。然而,这只是世人的看法,基督徒却该有超越世俗的价值观。神的吩咐和使命已明明摆在我们眼前,祂也已给我们能力和权柄,去成就祂所吩咐的差事。我们千万不要落入恶者的圈套,盲目的让世界的价值观来支配我们的生命。乃是真的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主所赐的能力和权柄才是我们过得胜生活的关键。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