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怎樣減少世界災難?

白衣

怎樣減少世界災難?

第一,讓我們不要成為災難。不要任性自私,想做就做。反之,當凡事三思,想想你這樣做會否增添世上災難,造成別人的痛苦?要除去仇恨惡毒和對他人痛苦麻木的心;取而代之是追求上帝的良善和慈憐。

第二,發揮愛心,減輕災難造成的痛苦。幫助災難中人,救援、捐錢、禱告……,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盡力減輕別人的創痛。

第三,實踐上帝設定的「趨吉避凶法」。須知上帝創造天地萬物和人類,當然知道人怎能蒙福免禍。祂的囑咐其實就是人類的趨吉避凶法。所以,不要問世間怎麼如此多災,要問怎麼人類不信和漠視上帝已啟示的趨吉避凶法?

第四,傳揚上帝和平的福音,使多人蒙福,有永生盼望。

這世界總有人違背上帝的指示,為人類製造災難。我們不能除去災難,但絕對可減少災禍;和平從自己開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11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7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