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清除負面思想

白衣

我們腦子裡常塞滿各樣的負面思想:我有甚麼難題、錢不夠用、生活的擔子沉重、甚麼事情悔不當初、誰不幸、誰惹人討厭、誰待我不好、家人難以相處、身體哪處不舒服、上帝不公平……。

不要再想下去了!停下來,把腦中的負面思想全部倒空,像清除垃圾。

世上為甚麼有這許多不快樂的人?我們為甚麼常唉聲嘆氣?因為我們都被負面的思想箝制住了!

聖經教導我們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弟兄們,我還有未了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歌羅西書三2;腓立比書四8至9)想光明美善的事,想得正確、正面、積極,我們便也活得正確、正面、積極,生活充滿陽光活力。信靠上帝,做人便會有信心,有盼望和喜樂,健康狀況也會好轉。

嘗試從今天起,鍛煉自我,去除負面思想,多想美善的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708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2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