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清除负面思想

白衣

我们脑子里常塞满各样的负面思想:我有甚麽难题丶钱不够用丶生活的担子沉重丶甚麽事情悔不当初丶谁不幸丶谁惹人讨厌丶谁待我不好丶家人难以相处丶身体哪处不舒服丶上帝不公平……。

不要再想下去了!停下来,把脑中的负面思想全部倒空,像清除垃圾。

世上为甚麽有这许多不快乐的人?我们为甚麽常唉声叹气?因为我们都被负面的思想箝制住了!

圣经教导我们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弟兄们,我还有未了的话,凡是真实的丶可敬的丶公义的丶清洁的丶可爱的丶有美名的,若有甚麽德行,若有甚麽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歌罗西书三2;腓立比书四8至9)想光明美善的事,想得正确丶正面丶积极,我们便也活得正确丶正面丶积极,生活充满阳光活力。信靠上帝,做人便会有信心,有盼望和喜乐,健康状况也会好转。

尝试从今天起,锻炼自我,去除负面思想,多想美善的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708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2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