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抗衡消费主义

尔好

大卫自幼去教会,后来离开了,因觉得不对劲。怎么牧师像做生意的,房子越住越大,生活越来越豪华?

直到多年后的一天,他拗不过妻子,跟她去了奥斯丁教会。那天,碰巧教会在街上为无家可归者举行礼拜。弟兄姊妹个个忙着烧烤和派汉堡包。他们请大卫也来帮忙。那天共派了2,500个汉堡包。

从此,大卫经常参加教会聚会,不到一年与妻双双受浸,后来还去海地短宣,为穷人盖房子。

大卫说,那次他看见牧师和弟兄姊妹们无私的爱,将自己的东西分给穷人,热心服侍他们。他的心深受触动,想:这才是作光作盐!

现在是消费主义社会,Google、Facebook的收入来源全赖广告。每个广告都鼓吹消费,我们被牵着鼻子走。钱永远不嫌多,物欲永远填不满。奥斯丁教会的牧师Brandon Hatmaker说:神挑战我们服侍穷人,抗衡消费主义。

亲爱的读者,愿我们多默想主耶稣怎样为我们成了贫穷,使我们成为富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5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