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7月25日
屬靈的爭戰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但10:13)

但以理所見最後的異象是神對他禱告的回應:「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12節)這應是你我極大的鼓勵,知道神在天上垂聽我們的禱告,禱告並非是在打空氣。我們也看到禱告與屬靈爭戰是有關的。正當但以理悲傷、禁食、禱告三個星期時,天空也同時出現了爭戰:「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保羅也說:「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因這緣故,保羅提醒我們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還要「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8)是的,我們藉禱告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我們可以肯定神實在是垂聽禱告的神。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7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