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7月18日
體貼肉體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羅8:7)

教會中有一個奇特卻又普遍的現象:有些人受洗之後,星期天會來聚會,若牧師請他們參與事奉,他們會引以為榮,長期地做;但在週間查經聚會中從來看不見這些人;若和他們交通聖經,會驚訝地發現他們平日完全不讀經、不禱告(就連最常用的經節可能都沒聽過);這種人也從不開口向人傳福音。

這種人屬靈生命是沉睡的,他們自我感覺良好,從來沒有屬靈爭戰,因為撒但根本不想叫醒他們。他們徒有一層宗教外殼,一切由自己做主,裡面屬靈的生命是死的,卻渾然不知。他們一週只和耶穌見面一小時,其他時間完全活在「老亞當」裡面(「老亞當」又叫老自己、舊人),過著體貼肉體,也就是與神為敵的生活,不但可憐,而且可悲。

如果你是這類人,求主使你的靈魂甦醒,從每天的靈修生活(讀經、禱告)開始,學習愛主、愛人,一定要參加查經聚會,在認識神的真理上長進,進而討主喜悅,得著豐盛的生命。

~周希新(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7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