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7月7日
不被困住的生命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致失望。(林後4:7-8)

新冠疫情已經持續二年。如今疫情看似緩和,卻又出現變種病毒。疫情何時結束?真是未知數!個人的生活、工作、人際關係都受到疫情的影響,人們或許從來也沒想到,疫情會帶來如此困境。此外,還有國與國之間的爭鬥,種族之間的糾紛,人所面臨的困境真是沒完沒了。

我們似乎四面受敵,心裡作難,然而我們有一個不被困住的生命。聖經說,因為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就是那使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能力,住在我們裡面。神能給我們的生命帶來翻轉,勝過一切黑暗的權勢和仇敵的攻擊。

我們既是神的兒女,就有得勝的應許。我們要明白神的旨意,信靠神,以實際的行動順服祂的旨意,並把結果交在神的手中。我們要禱告,持續地禱告,藉著禱告與神同工。神不僅能救我們走出生命的谷底,還能使我們穩行高處,力上加力。

~誠華(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7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