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7月24日
我願祢來

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但9:2-3)

但以理讀到有關神所應許的七十年時,古列尚未發命重建耶路撒冷聖殿。藉著異象,但以理知道並非單單是人政權的轉移,一切都在神的計劃和掌管之中,更是神對祂子民的計劃的一部分:「這全地必然荒涼……這些國民要服事巴比倫王七十年……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仍回此地。」(耶25:11、29:10)

這叫我想起西面和亞拿,他們也渴望神應許的成就。西面和亞拿的禱告等候沒有白費,他們特別蒙福,能目睹以及手抱救主在懷中(參路2:25-38)。但以理距今有兩千五百年,基督降生超過二千年。今天我們讀但以理的預言,看世上政權的變幻,同樣曉得,這些都穩操在神的手中。世界史正邁向基督的再來和我們身體得贖的末期。讓我們像但以理、西面和亞拿一樣等候主,並發出殷切的禱告:「主耶穌啊,我願祢來!」(啟22:20)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7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