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7月16日
頌讚與高歌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祢將祢的榮耀彰顯於天。(詩8:1)

在過去的這一週中,你可曾留意到自己心情的起伏?甚麼事情讓你歡喜、雀躍,又有甚麼事情使你煩惱、愁苦?讀到詩篇第八篇時,我深深地被大衛的詞句所吸引,究竟是甚麼事情能使他這樣的興奮、頌讚與高歌呢?想想有多少的日子我們沒有如此感恩與滿足了?

許多時候,我們發不出頌讚的原因乃是太專注在這個「我」上面:「項目下週三就得完成,時間這麼趕,我是做不完了」;「我們的婚姻沒救了,我也已經筋疲力盡」。但當我們轉移視線,從「我」轉向「祢」時,我們會看見神如何成就我們所認為的難事,我們會經歷神的同在,更會驚訝神奇妙的作為。

大衛觀看神(祢)所造的天,就看見神的偉大與榮耀,稱頌神的名;也因為認識到神的大權能,他不得不降服在神面前,承認「人算甚麼」。唯有放下「我」,不再倚賴自己的聰明才幹,願意讓神來掌管我們的生命時,我們才能經歷神的恩典,頌揚神的名!

~林怡青(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7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