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9月28日
夜間歌唱

祂使人夜間歌唱。(伯35:10b)

約伯記是一本探討苦難的書,不管一個人是不是基督徒,他都要面對人生的疾病、挫折、艱難和死亡,無人能有豁免的權利。當巨大的苦難臨到時,我們好像在黑夜裡行走一樣,看不到前面的道路,不僅心中恐懼,而且沒有力量。但是感謝神,信徒在如此的黑夜中可以不一樣,因為神使我們夜間歌唱。請注意,不是我們自己非常勇敢,以至於在黑夜中無所懼怕,經文乃是說「神」使人夜間歌唱。原來在黑夜歌唱的勇氣和力量是神賜給我們的,這是苦難中的恩典。一個沒有神的人,在苦難的黑夜裡可能只有害怕,因為心中沒有光。然而神的子民卻能夠向黑夜誇勝,唱出盼望的歌,靜候黎明降臨,這是何等有福呢!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