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9月12日
平靜安穩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30:15)

經文提醒我們,歸回安息使我們能夠得救,這個安息就是主耶穌自己。

神不僅願意我們得救,更得能力,而且力上加力。「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原來真正的力量,是在平靜安穩的裡面帶出來的。但人總認為該做點甚麼,才表明自己有力量、有價值。「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16節)此節經文提醒我們,力量的源頭若來自我們自己,以為靠自己努力、奔跑就行,那麼我們的敵人只要比我們努力、更能跑,我們便勝不過他。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18節)此節經文提到兩個「等候」:

1. 神等在那裡,要向我們施恩憐憫。

2. 凡等候神的人都是有福的。主啊,祢是等候施恩憐憫我們的神。求祢幫助我們學會等候祢,好叫我們在平靜安穩中得著力量!

~龔明鵬(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