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9月5日
祂顧念我們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5:7)

有些人之所以無憂無慮地活著,是因心智不夠成熟,沒有面對真實的人生。一個成熟的人要對己對人盡本分、負責任,生活中的壓力和挑戰就如影隨形。魔鬼總是試圖讓人懷疑神的良善和慈愛,向人兜售牠的謊言:「神是靠不住的,你只能靠自己。」一旦人接受了魔鬼的謊言,試圖靠自己掌控未來,憂慮就滋生、蔓延,甚至漸漸窒息我們的生命。

聖經既要我們直面人生、承擔責任,也教導我們如何正確地處理憂慮,不是靠自己苦撐、硬抗,而是在盡本分的同時,相信神的信實與慈愛,學習「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神是造物主,知道怎樣對我們最好,祂以永遠的愛愛我們。當我們還不認識神的時候,祂就為我們捨了祂的獨生子,何況我們做祂的兒女,我們所走的每一步,祂豈不顧念我們嗎?

當憂慮來襲時,我們要信神的慈愛,像傾倒貨物一樣,把一切的憂慮都卸在神的腳前。讓我們起來大大讚美祂的眷顧和恩典吧!憂慮和讚美不能共存!

~馮海(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