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9月11日
赦罪與愛

所以我告訴你,她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她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路7:47)

一位姊妹悄悄退出了婦女團契,我問她原因,她解釋說她是生命中有污點的罪人,不像婦女團契中許多「良家婦女」,可以「背挺得很直,說話很大聲」,她自慚形穢,覺得「沒臉混在其中」。

我告訴她,每個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包括她眼中的「良家婦女」也都是罪人;但這些「良家婦女」認罪悔改,信靠主耶穌,蒙主寶血潔淨和遮蓋,就可以背挺得直,說話大聲,坦然無懼敬拜主,事奉主。我再三強調,我們全都是罪人,靠自己都是「沒臉」的,唯有認罪悔改,靠主耶穌寶血遮蓋,才有臉活著,並且敬拜至聖者。我鼓勵她靠主的寶血而不是過往履歷,放膽活在神和人的面前。

耶穌基督的寶血誠然可以洗淨人一切的罪。人都了解自己過於他人,更清楚自己的罪污,所以每個人都當看自己是罪魁。人若認識到自己的罪多,只要認罪悔改,就可以為著赦罪的救恩而格外感恩,更加愛主,活出與蒙召的恩相稱的生活來,將榮耀歸給神!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