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9月27日
唯獨耶和華是神

他祈禱耶和華,耶和華就允准他的祈求,垂聽他的禱告,使他歸回耶路撒冷,仍坐國位。瑪拿西這才知道惟獨耶和華是神。(代下33:13)

有些人因為冥頑不靈,要從失敗、受神懲罰後,才學到功課。瑪拿西就是這樣的人。他父親希西家敬畏神,當亞述大軍壓境,希西家虔誠禱告,神幫助他,把圍困耶路撒冷的十八萬五千亞述大軍一夜間全部擊潰,拯救了耶路撒冷城和猶大國。

瑪拿西繼位後,卻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拜假神,行邪術、交鬼,把兒女經火獻給假神。神派先知以賽亞警告他,他竟然把先知殺了。後來神懲治他,使亞述的將帥來攻擊他們,用鐃鉤鉤住他,帶到巴比倫去。他受了極大的痛苦,才認識耶和華是獨一神,悔改求神拯救。神垂聽他,讓他重新回到耶路撒冷作王六年,他就敬畏耶和華。

但願我們以瑪拿西為鑑,不要像他那樣偏行己路,犯罪作惡,拜偶像(如:崇拜金錢、財富、權力、虛榮等),要受很多痛苦才認識真神。及早信服真神,行祂的道,就能免去很多不必要的痛苦。

~小牧器(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