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9月4日
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歌1:5)

「好像所羅門的幔子」就是書拉密女成為秀美的秘訣。因為聖經給我們看見,當日所羅門的幔子,是用藍色線、紫色線、朱紅色線和細麻織成的;並且還繡上基路伯的形像,是很精工、美麗的。這個精工美麗的幔子,就是指著基督的秀美,因為希伯來書清楚地啟示我們:這幔子就是基督的身體。

基督的完全、美麗、可愛,原是定我們的罪,使我們不能進到神的面前,如同幔子一樣,將至聖所與聖所隔開(參出26:33)。但是當主被釘,在十字架上斷氣的時候,忽然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希伯來書清楚地為我們解釋:「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是藉著祂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來10:19-20)哦!因為主在十架上所流的寶血,我們的罪既可得赦免;又可聯在祂裡面有了祂的生命,進到神面前;更可藉著祂這美麗的幔子裂開,使我們如同幔子那樣的秀美。

哦!主的愛是何等的大,主的恩是何等的深!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