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9月22日
主啊,救我!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太14:30)

彼得在海面上走,因為風大就害怕,快要掉入海中的時候,他大聲呼喊,求耶穌救他,耶穌便伸手把他拉上來。我們看到彼得先是過於自信,但同時對耶穌卻那麼小信。

很多時候,我們似乎更是如此,在很多事上過於相信自己,但是當意識到自己無能為力,想要尋求神的時候,對神的應許和能力卻又那麼小信。這就是我們人的現狀,也造成我們的困境。我們的每日生活就好似彼得,在海面上行走。中國人說「如履薄冰」,每天我們都面對各種的試探、危機,自身也有許多掙扎和軟弱,稍不留神,就會在魔鬼的試探中敗下陣來。我們需要每時每刻都不斷地呼喊:主啊,救我!

我很喜歡一首詩歌《我時刻需要祢》:我時刻需要祢,親愛救主。無人溫柔像祢,使我得安舒。哦,救主我需要祢,每時刻需要祢,求主隨時施恩惠,我來就祢!

~秦路(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