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9月11日
赦罪与爱

所以我告诉你,她许多的罪都赦免了,因为她的爱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爱就少。(路7:47)

一位姐妹悄悄退出了妇女团契,我问她原因,她解释说她是生命中有污点的罪人,不像妇女团契中许多“良家妇女”,可以“背挺得很直,说话很大声”,她自惭形秽,觉得“没脸混在其中”。

我告诉她,每个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包括她眼中的“良家妇女”也都是罪人;但这些“良家妇女”认罪悔改,信靠主耶稣,蒙主宝血洁净和遮盖,就可以背挺得直,说话大声,坦然无惧敬拜主,事奉主。我再三强调,我们全都是罪人,靠自己都是“没脸”的,唯有认罪悔改,靠主耶稣宝血遮盖,才有脸活着,并且敬拜至圣者。我鼓励她靠主的宝血而不是过往履历,放胆活在神和人的面前。

耶稣基督的宝血诚然可以洗净人一切的罪。人都了解自己过于他人,更清楚自己的罪污,所以每个人都当看自己是罪魁。人若认识到自己的罪多,只要认罪悔改,就可以为着赦罪的救恩而格外感恩,更加爱主,活出与蒙召的恩相称的生活来,将荣耀归给神!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9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