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9月8日
为过去感恩

你走这大旷野,祂都知道了。这四十年,耶和华—你的神常与你同在,故此你一无所缺。(申2:7)

当以色列人快走完40年的旷野路,摩西也快要离世。离世前,摩西三番四次勉励以色列人不要忘记旷野40年所学到的功课。虽然他们绕行了40年,道路孤单而且艰难,但是因为有神的同在,他们一无所缺。所有难处,都是为了考验他们的信心,使他们学习不看环境,单仰望神。“祂苦炼你,任你饥饿,将你和你列祖所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使你知道,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耶和华口里所出的一切话。”(8:3)

不管过去是流奶与蜜,或是旷野荒芜,我们都应该感恩。如果过去饱足,那是神的恩典与慈爱;如果过去缺乏,好像熬不过去,能走到今天,更是神的恩典。基督徒应该常常感恩,不受环境影响。只要神与我们同在,我们就一无所缺。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9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