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9月18日
盘石出水

祂曾为你使水从坚硬的盘石中流出来。(申8:15)

盘石何等坚硬,怎能出水呢?但神竟然为祂的子民,使水从盘石中流出来。神这作为显示出几种意义:

1. 神顾念祂子民的需要:祂昔日为以色列人命摩西击盘石出水,今日也一样顾念我们。祂会解决我们的难处,祂是亘古不变的神。祂昔日如何,今日也必如何。

2. 神能用出人意料的方式供应和搭救我们:盘石怎能出水呢?以色列人想不透。但神是全能者,祂能用不同方法为我们解决困难。我们不当用自己有限的臆测来限制祂的作为。

3. 神无所不能:神有超然的能力,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对神来说,并不存在“能不能”的问题。不管难处多大,我们都能安然信靠祂。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9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