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24日
合神心意的祝福

以撒叫了雅各來,給他祝福……「願全能的神賜福給你,使你生養眾多,成為多族,將應許亞伯拉罕的福賜給你和你的後裔,使你承受你所寄居的地為業,就是神賜給亞伯拉罕的地。」(創28:1, 3-4)

雅各用詭計騙取以撒的祝福後,神擦亮了以撒靈裡昏花的眼睛,使他明白神的心意是要賜福給雅各,而不是以掃。終於以撒降服在神的旨意之下,叫雅各來到自己的面前,按著神的心意給雅各祝福,祈求神將應許給亞伯拉罕的福賜給雅各。神就憑著自己的信實,將以撒的祝福完全成就在雅各身上。因為祂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

基督徒父母要多在神的面前警醒禱告,好讓我們不是按著自己的意思祝福孩子,而是按神心意給孩子祝福。讓我們的神,也成為孩子的神,因為得著基督就是孩子最大的祝福。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