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15日
最寶貴的名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徒3:6)

彼得和約翰上聖殿去禱告,在殿門口遇到一個生來瘸腿的人要求賙濟。彼得奉耶穌基督的名叫那人起來行走。那人所得到的,遠比金銀寶貴。有一位姊妹信靠順服神的帶領,在職場做事很成功,多次成行業的火炬手。她深感念神的恩典,願被神所用,作神的「火炬手」。於是辭去高薪工作,全身心投入神國的事工。兩年後,她以前那公司新聘的女職員慕名造訪,向她討教。她說:「我把至寶貴的分享給妳,就是主耶穌基督。我們只需要愛慕祂的聖名,凡事向祂討教。」

神使用了她,那新職員後來信了耶穌,成為基督徒。耶穌基督的名滿有能力,遠勝世上金銀與成就。祂是我們所能給人最大、最寶貴的祝福。

~筱芬(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