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12日
忠心的管家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3:23)

神照祂自己的形像和樣式造男造女,但亞當、夏娃的墮落,改變了人的本質,使人失去神所賜的榮耀,同時導致一系列關係的破壞:

1. 人與神之間的關係破裂:人得罪了神,就覺得害怕和羞恥,關係遭到破壞,亞當開始抱怨神。

2. 人與人的關係遭受破壞:亞當推卸責任,從前他稱妻子為「骨中的骨,肉中的肉」,現卻說「祢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從此夫妻間的爭鬥延續千古。

3. 人與地(環境)的關係遭到破壞:人因犯罪,地受到咒詛,環境變得艱苦困難。

4. 人的結局改變了:從此人生充滿勞苦愁煩,並要歸回塵土,被死亡轄制。

那麼,人有辦法脫離上述困局嗎?神為人預備了一個救法,那就是主耶穌基督來拯救我們。人因相信基督耶穌,接受神所預備的救恩,就能與神與人和好,重建當初密切的關係。

~馬天嵐(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