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18日
不徇私枉法

人子要在祂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祂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太16:27)

世上的法律,不論立法時有多少公正公平,就是執法時也常有徇私枉法、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執法犯法的事。真正的公正只在神那裡,因為只有祂毫不利己,我們不必擔心祂偏離祂的律法。世上沒有一個義人,「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來9:27)所以沒有人能逃避祂的審判,沒有人因重罪能僥倖輕判。耶穌宣告:「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我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約5:29-30)

正是因為主不徇私枉法,我們就無法僥倖,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在主再來前,向祂悔改認罪求赦免。得祂赦免之後,要更好地親近祂,聽從祂,行事為人與所蒙的恩相稱。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