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4月17日
配搭事奉

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人爭戰。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了山頂。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出17:10-12)

為神爭戰是團隊事奉,摩西讓年輕的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爭戰,自己則在山上為他們禱告。教會的爭戰也是如此,我們要鼓勵年輕人出來事奉,年長的要以禱告託住他們。

值得留意的是,摩西也不是一個人禱告。他的手會發沉,需要亞倫與戶珥扶持,可見教會的事工必須彼此支持,分工合作。亞倫是摩西的兄長,幫助摩西理所當然,戶珥則名不經傳,但在這次戰役裡起了與亞倫一樣的重要作用。代禱勇士也是如此,不一定為人所知,卻極其重要。在配搭事奉中,有人在前方打仗,有人在後方代禱;有的事奉廣為人知,有的不為人看見,但每個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