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4月10日
神知道

我知道你的行為……。(啟3:8)

一位老伯在人多擠迫的公車上與人發生爭執,老伯的家人也加入罵陣,越鬧越烈,差點動武。我和丈夫坐在一旁,看到老伯本是一個禮讓的人,對方想佔他的座位,他試圖讓座,那人居然說一些不該說的話,惹得老伯家人忿忿不平,生氣還擊,雙方就吵起來。我安撫老伯說:「不要吵了,我看見,知道你是對的!」平息後,老伯向我投以感激的目光,似覺委屈得伸,有旁觀者了解他。

這讓我想起,人生有許多大大小小戰事,有的是為了維護個人利益,有的是為伸張正義,有的只為爭一口氣……,無論怎樣,在戰場上的人一定不好過。他們也希望有下台階,有一條出路。老伯的出路是不是被人了解,不必再受委屈?

基督徒在世,也有許多委屈和戰事,我們也想討回公道;但願此時我們因神的話:「我知道你的行為。」心裡氣就平靜下來,找到了離開戰場的出路。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