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4月4日
被神激動

猶大和便雅憫的族長、祭司、利未人,就是一切被神激動他心的人,都起來要上耶路撒冷去建造耶和華的殿。(拉1:5)

神以祂的大能和信實成就以色列人歸國的預言,我們以為以色列人理當歡喜,踴躍歸國,誰知根據以斯拉記第二章記載,回國的以色列人只有三至四萬人。

經過70年被擄,第一代移民已年紀老邁;在巴比倫出生的人,有些成了中年人。換句話說,已經落地生根,有自己的事業與產業。巴比倫是他們的家,要放棄一切談何容易!何況那時旅途險惡,回到耶路撒冷還要面對外邦近鄰激烈的反對。所以,回國的人甚少。是不是這些歸國的人都沒考慮清楚?不是,他們不是沒想清楚。他們是「一切被神激動他心的人」,是因為有神的感動與呼召,加上他們愛慕神的殿,願意服事祂,有愛國愛同胞的心,因此踏上征途,離開所謂「安全地帶」,作出改變生命的抉擇,成為承擔重建神殿使命的一群。

你呢?你又如何?願不願意為神離開安全地帶?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