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4月15日
良善的知識

心無知識的,乃為不善。(箴19:2a)

我曾被邀請參加一個家庭聚餐,與會者基本上都是從中國一流大學畢業來美國上完博士的工程師。席間我們談了一些彼此有明顯分歧的話題,如同性戀。他們總認為那是人自己的權利。我用神造男造女的本意及神的憎惡來討論,當然很難說服他們。我問:如果你們的孩子也成為同性戀者,你們會高興嗎?如果這個社會普遍成為同性戀,你們能想像一些後果嗎?當然我們也討論其他話題,如地獄。有人說:「進地獄也是一種體驗。」真叫人無語!

他們在各自領域的知識,我雖然一竅不通。但在神的眼裡,這些博士有真知識嗎?人能憑自己有限的頭腦與罪性分別善惡嗎?他們學的,其實只是神放在自然界中的一些規律,不是生命之道,不能藉此明白真正的良善。只有「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1:7)這也提醒我們,當盡心盡力廣傳福音,使人得著生命之道。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