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4月15日
良善的知识

心无知识的,乃为不善。(箴19:2a)

我曾被邀请参加一个家庭聚餐,与会者基本上都是从中国一流大学毕业来美国上完博士的工程师。席间我们谈了一些彼此有明显分歧的话题,如同性恋。他们总认为那是人自己的权利。我用神造男造女的本意及神的憎恶来讨论,当然很难说服他们。我问:如果你们的孩子也成为同性恋者,你们会高兴吗?如果这个社会普遍成为同性恋,你们能想像一些后果吗?当然我们也讨论其他话题,如地狱。有人说:“进地狱也是一种体验。”真叫人无语!

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知识,我虽然一窍不通。但在神的眼里,这些博士有真知识吗?人能凭自己有限的头脑与罪性分别善恶吗?他们学的,其实只是神放在自然界中的一些规律,不是生命之道,不能藉此明白真正的良善。只有“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1:7)这也提醒我们,当尽心尽力广传福音,使人得着生命之道。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4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