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4月21日
正确回应

那时,撒母耳还是孩子,穿着细麻布的以弗得,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他母亲每年为他做一件小外袍,同着丈夫上来献年祭的时候带来给他……孩子撒母耳渐渐长大,耶和华与人越发喜爱他。(撒上2:18-19, 26)

神常给人机会作更大的事。就看你能否把握和善用机会。

撒母耳年纪很小,除了父母每年送来的衣物以外,别无所有。然而他却一本正经站立在神面前,专心事奉神。后来渐渐长大,仍向神专心事奉,一生不改变心意。

再看环境,大时代没有为他预备优质土壤,因为在士师时代,各人任意而行。更不幸的是,他身边有两位胡作非为的祭司——以利的两个儿子。但是,他一点不受影响,仍专心实意地事奉神,得神与人的喜爱。恶劣的环境和为非作歹的人都不能绊跌他,他正确地回应神给他的机会。你呢?有没有在神给你的机会下去芜存菁?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4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