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4月10日
神知道

我知道你的行为……。(启3:8)

一位老伯在人多挤迫的公交车上与人发生争执,老伯的家人也加入骂阵,越闹越烈,差点动武。我和丈夫坐在一旁,看到老伯本是一个礼让的人,对方想占他的座位,他试图让座,那人居然说一些不该说的话,惹得老伯家人忿忿不平,生气还击,双方就吵起来。我安抚老伯说:“不要吵了,我看见,知道你是对的!”平息后,老伯向我投以感激的目光,似觉委屈得伸,有旁观者了解他。

这让我想起,人生有许多大大小小战事,有的是为了维护个人利益,有的是为伸张正义,有的只为争一口气……,无论怎样,在战场上的人一定不好过。他们也希望有下台阶,有一条出路。老伯的出路是不是被人了解,不必再受委屈?

基督徒在世,也有许多委屈和战事,我们也想讨回公道;但愿此时我们因神的话:“我知道你的行为。”心里气就平静下来,找到了离开战场的出路。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4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