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4月17日
配搭事奉

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和亚玛力人争战。摩西、亚伦、与户珥都上了山顶。摩西何时举手,以色列人就得胜,何时垂手,亚玛力人就得胜。但摩西的手发沉,他们就搬石头来,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他的手就稳住,直到日落的时候。(出17:10-12)

为神争战是团队事奉,摩西让年轻的约书亚带领以色列人争战,自己则在山上为他们祷告。教会的争战也是如此,我们要鼓励年轻人出来事奉,年长的要以祷告托住他们。

值得留意的是,摩西也不是一个人祷告。他的手会发沉,需要亚伦与户珥扶持,可见教会的事工必须彼此支持,分工合作。亚伦是摩西的兄长,帮助摩西理所当然,户珥则名不经传,但在这次战役里起了与亚伦一样的重要作用。代祷勇士也是如此,不一定为人所知,却极其重要。在配搭事奉中,有人在前方打仗,有人在后方代祷;有的事奉广为人知,有的不为人看见,但每个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4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