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2月15日
給予的祝福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路6:38)

1991年6月1日是主日,我聽陳終道牧師用這節經文證道。這節經文突然像從聖經中跳了出來一樣吸引我注意,同時我聽到一個聲音說:「把你自己獻給我作全時間傳道,其他一切,我自會為你籌算。」

在此之前,我從未聽過神的聲音。不錯,祂常藉著環境、講道和讀經的時刻,把祂的話語印在我心中;或藉著我心中的不平安,催迫我到祂跟前認罪禱告。但經歷到父神這樣向我說話,還是人生第一次。

當聚會繼續進行時,這聲音沒有消失,反而在我心中越趨強烈。我立時的反應是抗拒。「主啊!不要跟我開玩笑,我在此時實在不能。」因為那些日子我碰上一個投資的良機,而且已跟銀行商量好相關的借貸……。經過一番禱告和掙扎,我終於順服神的呼召,放棄投資生意的美夢。

從世俗的眼光,我似乎是犧牲了多年所建立的事業和豐富的商業經驗。但回頭看,我所得到的,確實是「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福分!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