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2月8日
面對委屈時

我的痛苦為何長久不止呢?我的傷痕為何無法醫治、不能痊癒呢?難道祢待我有詭詐……?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耶15:18-20)

俗語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牧者除非脫離他所牧養的會眾,否則難免不被人中傷。而一些牧者為了避免受傷,學效世人般與人保持距離,這卻不是聖經所教導的肢體關係,更談不上牧養了。

為了別人的好處犧牲自己,這樣的愛已不容易,為了別人的好處,犧牲自己卻不被接納,更被倒過來咬一口,這樣的愛就更難了!耶利米先知也曾飽受這樣的傷害,他為主發聲,警告不肯悔改的以色列人,結果聽者藐藐,被人咒罵,後來更受到君王的逼害。

如何面對事奉時無理的傷害?回想主耶穌不只揀選了11個門徒,也揀選了出賣祂的猶大,又為釘死祂的人禱告。我們事奉神的人也要效法主。神應許耶利米必搭救他脫離一切困厄。讓我們從主得著力量,面對傷害仍不放棄。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