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2月5日
華爾街華廈的「貧者」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7, 16)

30年前曾與我在同一辦公室事奉的姊妹近日安息了。我心中感觸良多。她的資歷比我高,我卻從未感受從她而來的任何壓力。她是那樣的平易近人,雖然從小身患重疾,卻以全職義工的心態,盡心地服事社區的福音工作。正如她先生在追思禮拜上所見證的,她在世的年日是61歲,雖然稱得上是家道豐富,卻甘願過一種人看來卑微的生活。她住在距離華爾街一個街口的寬大華廈,卻從未刻意買任何名牌衣服,從未渴求開名牌汽車,反而把車子越買越便宜。家裡接待七至八位神學生住宿,從未叫苦。

久病多年,大小手術無數,身體飽受各種煎熬和行動不便,她卻忠於天命,不訴苦,不問為甚麼,一生事奉至死方休。

她就是「有寶貝放在瓦器裡」的人,能顯出莫大的能力,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溪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