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5月15日
贏得祂的心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腓3:7)

各種宗教的產生都出於一個心態,那就是想用自己的善行,來爭取神的接納與喜悅。但聖經卻告訴我們,沒有任何宗教義行可以贏得神的心;是神先愛我們,完全接納我們,我們被稱為義完全是靠主耶穌的救贖,完全是神的恩典。

使徒保羅在未信主之前,也是靠肉體和行為誇口。因他認為自己出生第八天就受了割禮,符合神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他是以色列族,屬於神所揀選的民族;他屬便雅憫支派,有著光榮的歷史;他從父母繼承了希伯來的文化傳統,也嚴謹遵行律法;還有超過常人的宗教狂熱。

倘若要靠家世出身或學識經歷贏得神的心,沒有人能夠超過保羅。直到遇見主耶穌,保羅才完全謙卑下來,認識到被神接納完全是祂自己的恩典──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成就的愛的救恩。

沒有任何宗教上的義行,足以叫我們在神面前得稱為義。除非得著基督的救恩,否則我們的人生,無法得到神的悅納!

~馬天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5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