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5月9日
以神為念的君王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我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倘若他的子孫離棄我的律法……不遵守我的誡命,我就要用杖責罰他們的過犯……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詩89:28-33)

撒母耳記下第七章記載大衛平順之際,並沒有忘記那位一直與他同行,賜給他力量,至終讓他成為一國之君的神。

這跟過去出埃及的以色列人截然不同,他們雖常常見到神的大能奇事,又有雲柱火柱時時伴隨著他們,卻屢屢忘記神,一有不順就怨聲載道。大衛卻常將神放在他心中,不論順境逆境,第一時間便想到神、思念神,因此神給他極大的祝福與應許,應許堅立他的國度直到永遠。即或他的後代有離棄神的,神仍堅守祂的約,引領猶太人歸回,神的應許也在基督身上完全實現。

弟兄姊妹,你愛神嗎?這不單是使你得福的決定,你的兒女、後代也會因而代代蒙恩。但當一國的人民或領袖肆意抗拒神、悖逆神,不論多麼強盛,也絕不是國家的福氣。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5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