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5月17日
基督來了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太9:13)

新約第一卷福音書是馬太福音,它的作者叫馬太,又名利未,本是稅吏,是個罪人。他聽了耶穌的教訓悔改歸正後,蒙揀選作了耶穌的門徒。他放棄一切跟隨了耶穌,當時神也使用他幫助許多如他一般的罪人(稅吏朋友);同時感動他寫成這卷傳揚耶穌是基督(舊約應許要來的全能君王)的書。基督給罪惡世界(罪人)帶來盼望,配稱為整個宇宙的掌權者!

這就如一位神的僕人貝尼(Peter Bayne)說:基督來了,祂是世界的光。祂是啟示者,照出隱藏在黑暗中的網羅和陷阱;祂作為訓斥者,指出一切屬黑夜的罪惡行為;祂是安慰者,平靜人心中的波浪;祂是成全者,將一切帶入完全;祂是裝飾萬物的美工,神人之間的中保,止息紛爭的和解者,病人的醫生,罪人的救主。祂是真理的火把,希望的錨,信心的柱石,可靠的磐石,穩固的避難所,甦醒人心的活泉,善導的朋友,慈愛的長兄。耶穌基督踏進了世界,祂的腳蹤永不消失,祂的榜樣是每個基督徒所效法的。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5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