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5月4日
求神光照

我們的神啊,現在求祢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為自己使臉光照祢荒涼的聖所。(但9:17)

在今日的世代,北美的教會跟世界其他地區的教會比較,我們也許覺得自己不錯;教會中有豐富的活動、充裕的資金、精英階層的會友,甚至會因此沾沾自喜。

但與使徒時代的教會比較、與那些在逼迫患難中仍然忠心愛主的教會比較、與那些歷史記載中經歷大復興的教會比較,就不得不承認,我們愛神的心冷淡,對神的認識膚淺,服事的源頭不潔。

我們若能常常像但以理那樣承認自己的罪,在禱告中向神哀歎說:「我們的神啊,教會黯淡,聖所荒涼,求祢為自己光照祢荒涼的聖所。」我們就必早得神的憐憫和光照。

神是我們的神,但我們的心若遠離祂,就遠離了光的源頭,進入屬靈的黑暗中。不論外表看起來如何,人數和奉獻款統計起來如何,神真正看重的是我們愛祂的心。

我們實在需要謙卑在神的面前,祈求祂的憐憫和光照,好叫我們這些神的兒女真的愛神、認識神、渴慕神,也能被神興起,成為這世代的祝福。

~馮海(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5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