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5月15日
赢得祂的心

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腓3:7)

各种宗教的产生都出于一个心态,那就是想用自己的善行,来争取神的接纳与喜悦。但圣经却告诉我们,没有任何宗教义行可以赢得神的心;是神先爱我们,完全接纳我们,我们被称为义完全是靠主耶稣的救赎,完全是神的恩典。

使徒保罗在未信主之前,也是靠肉体和行为夸口。因他认为自己出生第八天就受了割礼,符合神与亚伯拉罕所立的约;他是以色列族,属于神所拣选的民族;他属便雅悯支派,有着光荣的历史;他从父母继承了希伯来的文化传统,也严谨遵行律法;还有超过常人的宗教狂热。

倘若要靠家世出身或学识经历赢得神的心,没有人能够超过保罗。直到遇见主耶稣,保罗才完全谦卑下来,认识到被神接纳完全是祂自己的恩典──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所成就的爱的救恩。

没有任何宗教上的义行,足以叫我们在神面前得称为义。除非得着基督的救恩,否则我们的人生,无法得到神的悦纳!

~马天岚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5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