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5月2日
因信靠而得安息

亚伯拉罕对他说:“你要谨慎,不要带我的儿子回那里去。耶和华—天上的主曾带领我离开父家和本族的地,对我说话,向我起誓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的后裔。’祂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你就可以从那里为我儿子娶一个妻子。”(创24:6-7)

亚伯拉罕在为儿子以撒寻找妻子的事上,立定心志要照着神的心意而行。他相信,只要将事情全然交托在神手中,并行走在神喜悦的道路上,神必定以大能的膀臂负起全部的责任。因为他所认识的耶和华神,是从不失信的主。

所以当他的仆人对他的做法不理解、甚至有所疑惑时,他凭着信心对仆人宣告说:“祂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你就可以从那里为我儿子娶一个妻子。”

亚伯拉罕在为儿子寻找妻子的事情上,因为信靠神,对事情的结局有完全的把握,心里满有安息。然而,多少基督徒,以自己的事情紧急重要为借口,放下对神的事奉,甚至不去教会敬拜神。由于不知道、也不愿意运用信心,就极少经历到因信靠神而来的安息。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5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